【Cortez博士Xscp-048(幼年?)】2(上)

* 烂文笔预警

* 是超级短的破烂儿

* 其实是一半2,后面的还没写


  两个星期了。

  两个星期没有人来“看望”我了。

  是否又被遗忘,成为渺茫星空中的一颗陨石。

  坠落。

  Scp-048靠在白床单上,望着涂了黑白相间漆的钢皮墙,缩缩脑袋。自从两个星期以前Cortez博士检查,没有任何事发生,它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惨白的A4纸上涂涂画画。这两天它一直描着那六个字母,仿佛那是很重要的讯息。

  048知道人类收容它是为了什么。研究?随便在纸上画个圈圈都能让那些自以为是的科学家们琢磨好一阵。为了“万分之一可能的辐射”便把尚未确定种类的收容物放进个铁盒子里的“专家”们让048觉得恶心。这些早就不配拥有博士乃至专家称号的人仗着自己毫不严谨的学说在基金会里嚣张。这些人好像并不包括Cortez博士,它想,至少他在收容物面前放得下架子。

  囚衣起了静电,粘在048脖子上。它随意拨了一下,发出轻微的电流声。

 

  Cortez博士坐在办公室里,左手拿着两个星期前从scp-048那里取来的碎纸,右手用笔勾勒着什么。作为语言文字识别与鉴定认知专家,Cortez博士早就解出这几张碎纸上涂鸦的含义——没有意义。只是他这样无法交差,鬼知道O5成员会不会信。他决定编一个,可是还没想好面对高级成员如何撒谎。Cortez博士抬起头,把手里的东西丢在一边。黑白相间的钢屋子又浮现在他眼前,现在只有他知道那里头被封锁了个怎样的scp——是指对智慧程度的分析,毕竟之前一定有人见过048的相貌——它的内心世界太丰富了。

  他决定再走一趟,看看这回048都写了什么。Cortez博士向后一仰,椅子随即发出嘎吱的声音。他渐渐对048感到好奇。看着门边的黑色胸牌,他笑了笑。



看1点我沙雕头像,谢谢。

评论(2)
热度(2)
©瞎猫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