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ez博士Xscp-048(幼年?)】2(下)

      又是这条路。他又踏上了去往黑白世界的小径。手里依旧是黑箱子,衣服也一成不变地被固定在黑白两种无聊的颜色之间。那个胸牌,从门边转移到脖子上,悬在半空,不时蹭到Cortez博士衣服上的纽扣,发出叮铃咣啷的乱响。心里装的却是不同的想法——虽然两次都有好奇的因素,但明显这次这个因素占的百分比要多出许多。

      用同样的钢钥,博士进了门。同样的场景,同样的碎纸。仿佛这两个星期时空停滞了一样,一切都没有丝毫改变——就连碎纸的位置都没动过一分。随即他瞥向房间的一个角落——其他三个都被或多或少被遗照色物体挡住了。那里多了一张完整的纸。Cortez博士在裤边擦了擦手,走过去用指尖捻了起来——不用交给上级的资料用不着那么小心,那些繁文缛节都是“专家们”给科学严谨附加的无关紧要的手续。他望着巨大的,充满涂痕的黑色字母,不禁愣神。博士当然知道scp-048是看见了自己的胸牌,只是…只是它又为何反复描着自己的名字?仅仅是无聊吗?

      Cortez博士知道没那么简单。


* 接上文 (上)

* 看前文点我头像,靴靴。

评论(2)
热度(4)
©瞎猫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