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沙雕大展 幼儿颜色分类

有点儿雷,但不是真的

胡思乱想(

以下。

 

拉郎、颜色cp脑洞大展


我:诶,你知道骨科吗?好好嗑(捂脸

X:我只嗑过一对儿吧。。我相对吃all叶啦(笑笑

我(并不知道叶是啥(给各位磕头谢罪:那all铁你能行?

X:能吧。

我:科学组??

X:海星。

我:那。。。(开始胡思乱想

我:那锤子和班纳?

X:嗯?????????????????????(附上黑人问号X10000000

我:那那那那?

X:??你别说话

我:那

X:你别。。

我:那loki和铁。。?

X:????????????锤子要来打你了!噢,还有虫。

我:我们来拿班纳还有绿谷来凑个绿绿组怎么样?

X:(笑岔气

我:哦对,还有loki也绿,再加个蛙吹要不?

X:(全程懵b

我:想象一下,班纳、loki、绿谷和蛙吹站一块儿

X:???????????????

我:绿不绿?

X:。。。。。。。。。。。。。。。。。。

我:有没有发现绿的都是受?啊蛙吹另当别论。

X:是吧?

我(开始狂笑:那再想一下班纳绿的时候顶着大肌肉指着自己问:‘我受不受?’

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抽了,撤了撤了。


 @ice 

评论(3)
热度(24)
©瞎猫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