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你

·本来快要写完的然后电脑突然抽风,文档全没,崩溃。。第二遍很多细节都忘了,全凭瞎补

·俺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滚

·丧哈角度,第二人称是德

·ooooooooc我已经没办法了

·我永远大粗长不得

 

     我猜你又要嘲笑我从未驯服的头发,我猜你又要与我魔杖相峙,我猜你…又要叫我疤头。

​你奔过来,又是斯莱特林长袍;你和你跟班们的背影,又出现了。

​究竟何时,我的眼中尽是你?偶然发觉,看清你不再需要眼镜。

​长袍,手,飞行课,记忆球,魁地奇,提灯,长桌,走廊,青苹果,摄魂怪,霍格沃茨特快;食死徒,盥洗室,神锋无影;天文塔,庄园。

 

​我开始笑自己,笑自己还在回忆以前那些事。我想起关于你的一切,我想起我的第一个意淫对象。灰蓝色的眼仁,金的发白的发丝,嘴角永远挂着一丝不屑,齿缝间吐出的却是“我要告诉爸爸”。我笑,我笑了。

​只好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我已无力施咒去除墙角泛潮的黄色,床底影子边缘的蜘蛛饥肠辘辘,我不禁为它感到抱歉。谁不想正正经经工作,我甚至一度憎恶古灵阁里那堆金库,认为它使我失去动力。

​真的是加隆的错吗?我问自己。

​不完全是。我寻思出一个相对客观的答案。

​或者说,完全不是。

我摇摇头,拨弄了一下向我凑过来的樱桃红蟑螂,它随即颤抖着身子朝黑暗蹦去。

​我踌躇在镜子前,看见头发已经遮住眉毛,那道闪电也隐了起来。我抽出一根万宝路,点着火吸了起来。烟穿透肺的感觉和第一回一样,我从来没有学会享受吸烟,它令我难受万分。

​可是尼古丁对我有麻痹作用。

 

​我拨开打火机,端详着窜出来的火苗。

​嗯,像格兰芬多。

​拉开抽屉,拎出一条磨掉边的绿色领带。

​嗯,像斯莱特林。

​我将它凑近焰身。红光迫不及待地飞向领带全身,吞噬着绿色的每个角落。

​穿着拖鞋的脚踢了踢燃后的灰烬。

​瞧,我说,我们不能共存。

 

​又躺回床上,我闭着眼摇晃床边的烟灰缸,手能感受到里面寥寥无几的烟头随之掉落出灰黑色的粉末。外面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引诱着我出去一探究竟。

​于是我坐起来,穿上破边皮鞋(我曾经试图对它使用“恢复如初”,但丝毫没有反应。我想是时候把赫敏叫来了),从门边捡起魔杖,顺便施了个防水咒。

​街上空无一人,泥泞似乎觉得我的到来是个惊喜,于是变本加厉占据道路。我不小心踩到一个坑里,即使有防水咒保护,我还是认为躲开此地为妙。

​在门口的石阶坐下,盯着眼前的雨在脚下砸出一个个水涡,我又想起你。

​就怪你。没错,你为什么…让我沉沦。

​灰蓝色眼睛又转向我了。

 

​我刚好知道它们在哪。

​……

​幻影移形。

评论(4)
热度(5)
©瞎猫嗝 | Powered by LOFTER